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iphone收購,收購筆記型電腦,筆記型電腦收購

宏達電(hTC)稍早宣布,將以11億美元出售參與Pixel手機的成員及智慧財產權給Google,交易總金額達11億美元。這次Google收購,將不涉及HTC股權,未來HTC也將持續推出自有品牌手機。不過為什麼Google要收購宏達電智慧手機事業群?《彭博社》分析了以下五大原因。

 

《彭博社》指出,宏達電本來就是Google Pixel手機製造商,收購宏達電之後,Google對Pixel手機生產時的掌握可以更全面,不再受制於人。此外,雖然Pixel手機銷量不高,但只要賣出一支Pixel手機,就可幫助降低Google的流量獲得成本(TAC),也就是說,Pixel手機賣得越好,Google就能減少支付給蘋果或其他電信業者安裝Google搜尋引擎的成本。

 

除此之外,Pixel手機自去年底推出後,已成為推廣Google新軟體的重要平臺,如Google的智慧語音助理,以強化實力與蘋果競爭。第四,《彭博社》也指出,Google擁有自己的硬體部門,也將有助於Google繼續發展網路廣告事業。

 

最後,Google若可以向蘋果一樣自行研發並設計手機,將可以把Android作業系統引導至更理想的方向。《彭博社》指出,過去Google曾嘗試在其他Android製造商推出的新手機上搭載更新、更安全的軟體,但進行得並不順利。舉例來說,華為手機就搭載了亞馬遜的語音助理、三星近來也發展自家語音助理服務。市調機構IDC分析師Ramon Llamas指出,如果Google能控制上述變數,將可以更全面地掌握自己的手機事業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