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台北收購手機,收購IPHONE,收購3c

隨著智慧型手機規格越來越高、價格也越來越平價,因此不少人淘汰手機速度跟著快,根據統計,民眾拿手機出來賣的比例,從2009年到2013年足足多了2.4倍,甚至到了2017年,全球二手手機市場將達到1.2億支、銷售額達140億美元,約台幣4200億。 


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我就覺得震撼,他才跟我買,才買1、2天而已。」 

真的沒聽錯!熱騰騰才到手的手機iPhone6 plus,已經淪落到二手市場。記者vs.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如果裡面不要有水漬痕,那有水漬痕代表泡水,所以這個手機ok?對!」 

外觀幾乎全新,相機功能、通話也通通沒問題,確認序號,手機不是山寨就能賣,手機淘汰速度越來越快,桌上滿滿一脫拉庫全都是二手機,根據統計,民眾拿二手機出來賣的比例,2009年不到1成,2013年已經飆升到3成以上,成長速度達2.4倍,就是因為現在手機規格越來越高,生產速度又快,喜新厭舊的民眾也多了不少。 

記者vs.二手機收購業者小周:「我們都會去檢測都ok,然後有原廠保固,價格也會相對低,大概(市場)多了2成,這支4s現在賣多少?大概4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