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收購攝影器材,二手攝影器材收購,中古攝影器材收購買賣,專業收購,門市高價收購

這一切都看起來很美好──直到智慧型語音助手出現。現在在智慧型手機上,所謂的語音助手(i.e., Siri、Google Assistant等),隨著機器學習的技術越來越進步,它們的辨識率也會越來越精確,而預期我們在手機上的搜尋行為也會越來越依賴這些所謂的語音助手。

這為什麼對Google會是一個大麻煩呢?畢竟,在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技術上,Google的技術可能是處於最頂尖的,Google所擁有的資料量也是其他公司所難以望其項背的(資料量對機器學習的重要性可能比技術本身更重要)。所以Google絕對可以提供一個最佳的服務來吸引使用者,更何況還可以預載(preload)在Android上面讓使用者更容易開始使用。

但是結合剛剛說的關鍵字搜尋廣告,我們就可以看出問題了。當未來你的手機助理是提供你一個標準答案,而不是一連串的搜尋結果時,請問廣告可以放去哪邊呢?

你不可能期望你今天問Siri一個問題,Siri開始把十個可能的選項都說給你聽吧,中間還安插幾則廣告!你的問題一定類似於「Siri,幫我推薦一個好的車保險」,然後期待Siri給你頂多像是「A 公司提供最便宜的保險,B 公司提供額外的道路救援服務」這樣的答案。重點是,在這些答案中,幾乎很難插入任何的搜尋廣告了,這表示當我們邁入一個完全用語音助手代替搜尋的世界時(當然,這樣的世界可能短期還不會發生),Google的金雞母將完全消失,這可能就是Google最大的焦慮來源,也是Google急欲找到下一個金雞母的重要原因。

收購手機,收購攝影器材,二手攝影器材收購,中古攝影器材收購買賣,專業收購,門市高價收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