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專業收購,快速收購,3C高價收購,3C高價回收,現金回收主機,現金回收電腦,現金回收筆電,現金收購資訊產品

那什麼樣的商業模式才能在未來趨勢中站穩腳跟呢?未來的事情沒有人知道,但是觀察在現階段利用手機賺進大把鈔票的公司,除了Google之外,約略分成兩種模式:第一種可以稱之為Apple模式,亦即靠賣手機硬體獲取高額的毛利,而第二種可以稱之為Facebook模式,亦即擁有一個動態更新牆(newsfeed),並在裡面插入廣告。對於第二種Facebook模式,Google下面的YouTube是最有希望的,而我相信這也會是Google的重點發展方向之一。而往第一種Apple模式做嘗試,可能就是Google想要自已生產手機硬體的真實原因。

至於會不會成功呢?我個人是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正如之前提到的水平式與垂直式的差別,硬體製造公司與軟體服務公司是截然不同的公司類型,有不同的組織架構與公司文化,要同時達成兩種不同的策略是極端困難的。不過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用時間來證明一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