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價收購用不到的3C
提供給您 公開
透明 價格實在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高價收購相機及鏡頭
筆電 相機 鏡頭 換現金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專業收購數位相機
給您最好的價格

專業高價收購

立刻詢問
image01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筆記型電腦收購,電腦收購,電腦買賣收購,中古筆電高價收購,中古電腦高價收購

收購手機,高價收購,筆記型電腦收購,電腦收購,電腦買賣收購,中古筆電高價收購,中古電腦高價收購

宏達電表示,宏達電與 Google 雙方建立了長達 10 年在智慧型手機的策略夥伴關係,奠定了這項協議的基礎。而本協議將使 HTC 聚焦於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業務,持續執行精簡產品組合策略、提升營運效率和財務彈性。HTC 仍將擁有優秀的研發人才發展自有品牌智慧型手機,今年上半年已成功推出旗艦產品 HTC U11,目前正積極準備下一代旗艦手機。同時,HTC 將持續構建虛擬實境生態系統,發展 VIVE 版圖,並繼續投入物聯網、擴增實境和人工智慧等各項領域的創新。

對 Google 而言,這項協議進一步強化了智慧型手機及硬體產品事業的投入和承諾。除了延攬優秀和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人才,Google 也將取得 HTC 智慧財產權的授權,以支持智慧型手機系列產品的研發。這項協議也顯示 Google 將台灣視為創新科技的關鍵樞紐,並且針對台灣所進行的重大投資。

HTC 董事長兼執行長王雪紅表示,HTC 在尖端科技的創新研發上寫下令人驚豔的紀錄,包括無可比擬的智慧型手機價值鏈,智慧財產權組合以及一流的人才和系統整合能力,一直以來都是 Google 在發展 Android 市場的最佳推手。這次和 Google 共同簽訂此協議代表雙方長期穩定的合作夥伴關係再次邁出穩定的一大步,不僅為 Google 硬體業務注入強大的創新研發動能,亦確保 HTC 在智慧型手機和 VIVE 虛擬實境事業可持續創新。